close
最近,終於洗好了照片。
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,就沒再去洗過照片了,總是要在電腦上看。

一口氣洗了五百多張,是從2003年一直到近期。
小心翼翼的翻著一張張熱呼呼的相紙‧‧‧

果然,要洗出來才有FU!

回憶隨著相片,一幕幕被翻了出來。
『啊?!我有去過這裡啊?』 『對啦!這表情超經典!』

同時,看著自己的成長,也注意到雙親的皺紋隨著歲月增加。

什麼時候開始,老媽的白頭髮變那麼多了? 
什麼時候開始,老爸的法令紋變那麼深了?

什麼時候開始,什麼時候開始?
心中浮現起一堆疑問:什麼時候開始,沒有好好看著身邊的人了?

我很愛翻相片,家裡有個愛照相的老爸,所以我家的相本很多。
最喜歡和父母一起看,他們總是笑著指著相片裡的我,訴說我已忘記的回憶。

有人說,老人才喜歡翻照片回憶過去。
我說,翻照片不儘是回顧過去,也是檢視自己。在反省的同時,一起前看未來。

相片,總是帶來無限回憶,無論好壞,都是曾經擁有的。

回顧過去 是反省
活在當下 是務實
展望未來 是希望

好好看待照片,就如同好好珍惜自己寶貴的回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