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,從小我的手工藝就很差。
剪剪貼貼的東西都會被我弄到四不像,往往沒耐心就中斷不想做了。
差到什麼地步呢?


記得國三的家政課是上『打毛線』,學期未要交成品出來,無論是手套帽子圍巾,只要你打的出來都可以!
但我手很笨,只會打一條線,而不會往下編織。不過就要交作業了,怎麼辦?!
好啦,在交作業的前一晚,我靈機一動,編了很多條長長的毛線條,再將線頭和線尾分別紮起來,就像這樣:
可笑

隔天便拿去交作業了。
老師問:『這是什麼?!』我說:『腰帶。』當場綁在腰際給她看。
分數如何還有老師反應是什麼我不記得了,但肯定的是,如果國中是學分制,家政這門課我一定是重修。

為什麼講到這個?
因為,我在今年過年時,在家無聊做了個東西。
這個東西我是參考某購物網站的商品,是用來放迴紋針的造型小置物盒。它是碗狀的盒子,裡頭放隻玩具豬。根據網站的說明,好像是豬玩偶有磁性,所以可以手拿著豬來吸起桌上的迴紋針,放入碗內。
(不是打廣告,有圖有真象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00014655
我覺得還挺實用的,但又不想花錢買。所以想到可以用前幾個月買的紙粘土,來做一個!
(為什麼紙粘土擺那麼久,還是老樣子--懶惰的產物。)

不過,別忘了我的手很拙!
所以,我創造了...怪物!!
(忍不住大喊:「IT'S ALIVE!!!!!!」→『科學怪人』中的經典名句 )



跟大家見個面吧!見醜了~
(隨你怎麼叫她,仙人掌或什麼...反正以好做好捏為重點!)那綠綠的盆子,其實是草原,但做完後,我看...還是一樣--就隨你叫吧!


可以放迴紋針哦!


看!可以吸起來吧!


口愛狗狗也可以用屁屁吸起一個!


裝飾用魯夫帽,做完才發現戴不上去...(汗)


有背景呢!


好像在坐船。



滿白痴的作品,看得出來那隻小粉紅身體其實多處裂痕,小狗身上也會是指紋...

本來是想放公司的,但做完以後,實在沒臉放在大眾面前。老媽又嫌棄它,看來,這玩意的未來應該是和『夏綠蒂』做朋友吧?!



還剩一包紙粘土...還要試嗎?(認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