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申請了這個日記本。
算是考驗自己的持久度及幾分鐘熱度吧...
哈哈哈~

今天心情很差,這星期日要考試,完全沒準備。
雖然說以平常心看待就好,但錢都了下去了,也很難用平靜的心來看待考試。
尤其是有父母認識的朋友小孩也有去考,若對方考上而我沒上,我想,少不了父母唸一堆吧!
唉~我可是在報考前最後一天才得知去報名的,根本不到一個月時間去準備五科科目,
再者,其中二科以前沒修過,根本無從唸起啊~(泣)
只能硬著頭皮屎背,毫無理解地硬嚥了下去,課文貼在頭皮上,風一輕吹就掉了全忘光...(汗)
好吧!能唸多少就唸多少吧!衝~

協理有夠白目...
下午他得知228是國定假日且又在星期一時,他對我說:「妳下星期一和二休假,所以那個228前星期六要來上班。」
我一聽,無名火中燒,劈頭回頂他一句:「休假?!你以為我愛請喪假嗎?有誰喜歡請這種假的?!」
因為外婆最近過世,請了二天喪假。
協理一聽到我這樣說,小小聲乾笑說:「我只是開玩笑啦~」便溜走...
哼!我是知道你開玩笑,但這種玩笑可不能隨便亂開!屎白目!
下次再開看看,每次都開一些讓人生氣的白目玩笑!會不會開啊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吧,今天第一篇就是抱怨的文章...哈哈...(學卡通"我們這一家"中的老爸笑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