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去弄頭髮,隔了一年才去美髮院整理一次,也真是夠久了,頭髮早就變稻草,全部歹了了...
第一次燙髮只弄三小時,與去年燙了近八小時真是天壤之別啊~
這次造型是設計師參考日本雜誌中弄出來的,但弄好之後,實在跟照片上那可愛的女生一點都不像!
設計師說是因為剛燙完捲度還不自然,等多洗幾次頭髮後,型就會慢慢呈現出來啦!
好吧,我相信她的專業。
在做頭髮當時,設計師聊到她外甥女在今年七月時出車禍過逝的事情,越聽越沉重...
也不知道是否她因為心不在焉,沉浸在悲傷中,以致於做出的髮型回家後被老媽唸到不行,因為感覺太厚重,髮尾部份沒弄好,一大撮掛在身後。
下午只好跑去再給她修一次,我將情形和設計師說,她摸了摸我的頭髮,說:「嗯~的確太厚了...」
唉~又弄又等,也過了一小時,終於弄好了...
我手往後一摸...「嗯?怎麼..怎麼頭髮打這麼薄?!變好少...」
設計師說現在捲度會更大了,也就是說,前面花了三小時燙的部份,小捲的都被修掉了...
哇哩咧~現在變得有點清湯掛麵的感覺...看來,留長又要等很久了...
這告訴我們,絕對不要找設計師心情不好時去給他們弄頭髮啦~~

晚上去街上路邊挽面的修眉毛。修到一半,路旁停了輛遊覽車,下來一堆歐吉歐巴桑...
我聽到耳邊有吱吱喳喳的聲音,對方應該是韓國人,便稍微睜眼看,發現我身邊圍了一小群了對我指指點點...
我嚇了一跳,趕緊再閉上眼假裝沒這些人...但一直聽到老闆娘一直唸著「不要拍照!不要拍!」
呃?!?!不會吧,他們有拍照嗎?我對老闆説:「快去和他們收錢!!」
好不容易,那群韓國人去逛別的地方了...

這...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?!
有沒有被拍照我不知道,若有的話,我倒是真的想和他們收錢...=.=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