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起床,感覺全身酸痛...喉嚨也痛...難道是二次感冒?
原以為只是睡太久所引起的酸,但到了下午,身體似乎未轉好。
老媽中午時說下午要去表哥的新家,是山中別墅。可是我實在不太想去,因為全身痛到不行...
不過,老媽堅持要我去看看,所以還是硬撐著庝痛的身體去了。
表哥新家位於竹東的山上,滿偏遠的,離市區頗遠。它是一整個大社區,門口有警衛把關。
非住戶要換證件才能進去,算滿安全的。裡頭並還沒有全部蓋好,整個社區分幾期,目前好像只建到二期吧。
表哥家是位於社區較內部的位置,為獨棟別墅,共三樓。
但剛搬來家中並未整理好,亂呀~
加上房子後面的山坡地也還未興建,看起來真的一團亂,風大都將沙子全吹進屋內,蚊蟲又多,簡直是災難!
看來,要全部完工可能得花一年二年才行了。
大家聊聊天之後,有些人去社區中心的SPA游泳,但因我身體不適,老媽和老妹看我不去也跟著不去。
就由二故丈帶領我們三個到社區中心逛逛看看。
出門時,我跟老媽說身體酸痛,她一摸發現我發燒了!而且我還穿著單薄的衣服!
跟表哥拿了二顆小兒普拿滕塞進肚子,到社區中心的福利社買罐舒跑,希望這樣可以退燒啊~
就在半昏半醒之間,也到了晚飯時間。但不幸的是,很多餐廳都客滿啦!
等到七點時,大表嫂就叫我,老妹和二表嫂先去新竹市區的一家咖啡館去佔位子。
嗚~身體更難過了,但我又不想讓大家知道,又繼續逞強下去!
到了餐廳,等了二十分鐘有位子,但又等了三十分鐘其他人才到齊,所以大約八點多才吃飯。
但我點的焗烤飯等最久,吃到它時已九點多了...十點店就要打洋啦!
唉唷~好大一盤,吃不完,加上大壼水果茶,我快吐了...
總之,拉哩拉喳趕在十點前吃完。結果外頭居然下起雷大雨!轟隆轟隆的好嚇人~
我身體抖到不行,還好在車內嬸嬸借我外套,唉~早知道別逞強,跟別人借外套來穿就好,笨蛋!
塞車塞到十二點才回家,又看到電視播著倪敏然上自縊身亡的消息,簡直不敢相信!
看了近一個鐘頭的新聞才乖乖上床睡覺,嗚~全身仍然酸痛,頭也快爆啦!
明天要去醫生那裡報到啦!嗚~(泣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次表哥的新家雖然很美,但離市區實在太近了,交通也很不方便,說實在的,不太適合居住吧!
年輕人的話,上學上班不方便;老人家住又離醫院太遠,更不理想。
所以啦~還是市區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