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onjour~各位!
啊...小的又來發報了...
雖然下一整星期就要期中考了...
而今天的考試也不理想...
我還是不辭辛勞地發亂報給大家笑...!

好啦...就算是"考前亂亂症"的症狀之一吧!

--逃離現實--

我將考前亂亂症的症狀列為以下幾點...


1.)嚴重的妄想症

整天妄想老師會洩露考試題目..
或是老師會加分...
病情嚴重者會妄想考試完後...
考卷會被偷走!
or 看到老師上課時拿出白紙就以為他要拿出他考試的題目...
考前一星期...隨時注意老師的小動作或是他的語病..
例如:老師說..."同學...這部份....."
他話還沒說完...
突然眼睛睜得老大!
馬上就在課本上那個地方畫很多圈圈..還畫個大星星...加上特大的"必考"二個字....
(但其實老師是想說..."同學...這部份我們跳過...回家自己看....")
哇咧.....總之考前都一定會注意聽課並猛做筆記...
要不就向同學猛借筆記抄...並一直問說會不會考...
(同學又不是神...怎知老師會考啥?!)

2.)心情像是雲霄飛車

考前的心情總是不穩定...
時而開心,時而悲傷...
有時會樂觀地想..."期中考考不好沒關係嘛~大不了期未考或平時考努力一點就好!"
這時...心情就會快樂一點..
但下一秒...又會開始亂想...
"那若期中考分數真的很低怎麼辦?!就很亂補回來了!!!會被當耶!!"
心情就down到谷底了...
時而笑...時而哭...讓人捉摸不已....我想...每個人都有這種症狀吧!?

3.)"神來之筆"的真傳

這不是每個人都練得來的功夫..
相傳這已傳承了五百年了...
直到現在...還在繼續著...
我曾見識到此功夫的厲害!
只見此傳人微微動筆...
一張張堪稱世界上最小的"文章"就此誕生!
人見無不驚乎...直稱功夫了得!
當然真正絕活不僅於此...
實地用之才叫絕...
手遮臉擋...
要如何不讓夫子見識到你的真傳...這才是真髓...
雖然這不算是考前躁鬱症的症狀之一..
但是.....我覺得這也是因為考試而所"發展"出來的一種"病態"行為...^"^|||

( 一ˊ~歹事不通做喲!)

4.)逄人必問路,自嘆自哀

何謂"逄人問路"呢?
就是有些人每到要考試時..
看到同學就會問....
"啊~你看完書了沒啊?我都沒看說~~~怎麼辦??"
若對方回答也沒看時...
那個同學就會面有難色...說道...
"啊~?!你也是唷!那怎麼辦??死定了啦...!!"
若對方回說有看書時..
他就會臉色更難看...更像大便色....
"啊~好厲害唷!你考試一定沒問題...好好唷!我都沒看說....完蛋了!!"
然後轉身問下一個同學...以此類推...-.-|||
但是....這種症狀的重點是...
往往問的人都是最後考得最好的人!!! ="=|||
當你回頭問他說"你不是沒看書嗎?還考得那麼好???!!"
他便喜孜孜地說..."啊~沒有啦...只好剛好被我矇對而已啦~!"
(還雙脥潮紅咧!哇哩咧!~)
呿!真想扁他!>"<|||

這種人的心態有二:
第一,他為了尋求安慰...
看到別人也沒唸完時...就會有種"要死大家一起死"的想法油然而生....
反正你沒唸...有人陪嘛~怕啥啊?!

第二,他為了比你好...
有些人會問..."啊你昨天看書看到幾點啊?"
若你回答十二點...
他會很驚訝地說"好晚哦~好用功喲!我十點就睡了都沒看到書..."這類褒彼貶已的話...
但其實他比你更晚睡...
要不...今天之後他每天就給他三點才睡!!想比你更用功~~~!!
這種人是為了要探聽對方的用功程度..
他不允許別人比他更用功...更晚睡...
這二種人表面上跟別人裝可憐.....
目的是為了要降低對手的警備心...
唉~有些人就是心機重.....
所以大多會叫的大概都是對考試有十足把握的!^"^|||

5.)自言自語,發呆狀態中

每到考關近了...
就會有人朝向精神"不太一樣"的症狀出理...
(Fran就是這種症狀特明顯的!)
這種人就是會常坐在位子上發呆...書攤在桌上...
冷不防地"碎碎唸"...
唸的內容不外乎是..."啊~看不完了怎麼辦??...到底老師要考啥啊?都沒唸吶!!..."之類的話...
但跟前一點不同的是....這種人是唸給自己聽!!
有時唸著唸著....就開始唱起歌來...
而且還是自編歌曲...(應景歌)
不知為啥?每都考試關頭就特別會寫歌....??!
還唱到自己發笑...
旁人還以為你唸書唸到起笑....頭殼壞企!
怪可怕的......
不過這種人較無害...危險性低...請各位安心~(爆)

6.)陷入幻想

此類症狀...也是有點類似上項的發呆型...
但是...發呆是有"內容"的...
(又一個Fran的常見特微...)
這類人會隨時隨地幻想不切實際的夢想...
例如...幻想到異世界企流浪....或是偶像會來解救自己..之類的"超現實夢境"...
嚴重者會將現實與幻想搞混.....
會有不好的副作用....使自己陷入愁雲慘霧之中...
一掘不振...
我和室友今天居然討論要如何將檳榔引進日本來賺大錢...
想了很多不切實際的想法...這就是幻想症...
笑耶!~~
這種人就是為了要逃避現實...唉~

 
唉~以上就是我所能想到的"考前亂亂症"的症狀吧!^^
只是個人小感想啦~開開玩笑而已...
反正...我....要考試了....怎麼辦....都沒唸...還來發亂報....我....啊!羅素克洛騎著白馬向著我來了....啊~親愛的~~

(.....Fran現在以經陷入幻想之中了...)

由我來吧!咳!大家要加油喲!無論是哪一方面...只要全力以赴...一定會成功的!
千萬不要像Fran一樣每次都臨時抱佛腳咧!^^加油~)

啊~羅素~我愛你啊~~帶我走吧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...來人啊~!將她拖走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