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看到了標題,不要以為是股票大跌啊?!
唉~不瞞各位,現在正值期末考中,
但是,實在是...不想活了,手不聽話之下,
還是發了一次亂亂報。
感不感動?^^

唷!你們大概有個疑問吧?
到底是啥大跌啊?

細弟~素...偶跌倒了...(爆)

話說就在前幾天,在二00一年一月二日時,
中午,上完課和一位同學走往宿舍的途中,
和她有說有笑的同時,突然,
我的右腳踢到一塊突起的東東!
接著,一個不穩,身體竟然往前一傾...
漂亮地滑向前,以二隻手著地,
但因背包重,所以更用力的把我『壓倒』!
跪在地上二手著地的姿勢已經夠『美』了,
背包又突然一斜,還沒『跪』穩的我,
又被沈重的背包往旁一扯,
我馬上在地上又了滾了一圈,坐在地上!
戲劇化的做ending...
我坐在地上五秒鐘,跟本來不及反應這一切,
太突然了!
這一連續動作大概花了二秒鐘完成。
有一群人走過來時,我才快速站起來,
盯著我身後的地。
同學她也是嚇一跳,根本來不及扶我,
而且她有腰病,也不能彎下腰來。
奇怪的是,根本沒有突起的東東啊?!
但因有旁人,我們二人若無其事地往前走,
一路上一直大笑。
(她也真沒良心,我笑自己就算了,她還笑得那麼誇張...>"<|||)
結果,我二腳膝蓋小擦傷,手心也奇蹟式的沒事,
那地是石塊地,很粗又凹凸不平的,
我心愛的牛仔褲有點受傷~
這...新年才剛開始,就匠子那麼倒楣?!
下午上課,我再一次返回案發現場,仍然查不出任何的線索!
好可怕,真的是中邪了!
且居然在元旦後一天發生這種鳥事!
難道,真的是老天罰我嗎?還是有事告訴我?
唔~好痛唷!>"<
倒楣到了極點!跌個豬吃屎!
正好我那天心情非常不好!(因為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當宿舍值日生...)
這麼一跌,人就更...不好了!
不過,想想當時的姿勢,真的是有夠醜的!
我的氣質在一跌之間消失殆盡...^"^|||
現在膝蓋又多二道傷痕了。

自從國三跌過一次最慘的倒之後,
就很少跌過那麼醜的倒。

國三那次超慘的,一跌就是四肢和臉都受傷。
很好奇是怎麼跌的吧?^^
說出來你們會笑昏。

是因為我跟同學玩...貓捉老鼠...

不要笑了,我是被一位同學拉著跑,但我是背對著向後跑的。
當我想轉過身繼續跑時,就這麼”咱”!
跌了一大跤,而且是用滑疊的姿勢。
搞不好我應該企打棒球的...
我穿著裙子,整個人趴在水泥地上,一動也不動。
呈一個一字形,二手向前伸,還真有點像超人的姿勢。(汗)
同學還以為我昏倒了。
其實是我不敢起來,因為我的裙子全掀開了!
而且,有男生在場耶!
天啊~我怎敢起來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啊!?
大概躺了十秒,同學慢慢扶我起來到保健室。
嘿~還好,那天裙子裡有穿運動褲。
要不然我這一生都別做人了...^"^|||
總之,好痛唷!!回家還被爸媽罵呢!

倒楣至極!!

希望大家走路一定要小心喲!
不要像我一樣白痴,
還有,背包不要背太重,平常是你的好伙伴,
但是,在緊急的時候,它不但幫不上忙,
反而還推你一把!
要小心喲~~(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