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這篇文章有點晚了。這是發生在我生日那一天-四月八日。

時間:中午十二點半

地點:公司女廁

事件經過:中午吃飽飯習慣性的到廁所刷牙,巧遇毛同事。打過招呼後,便打開我的盥洗袋準備好好的刷牙。

嗯?袋中發現這個:

唉呀!是S同事送的啊!真是貼心!!待會兒好好謝謝她,總之先放進冰箱免的壞掉。

回到座位,趕緊感謝S同事的小蛋糕,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的生日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下午二點

地點:辦公室內

事件:有位同事說我上次被假麵包騙,真的是太好笑了!我回答我當時真的是餓昏頭了,才會被騙,而且人一生被騙一次就夠了!決不會再被騙第二次,那樣就是太蠢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下午四點半

地點:辦公室內

事件情過:毛同事傳訊來說她肚子餓,可不可以分那塊蛋糕吃。我回她說當然可以,大家一起分享吧,但因現在很忙,等下班再一起過來分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下午五點半

地點:辦公室內

事件情過:毛同事過來要分吃蛋糕,問我放哪裡。她幫我從冰箱拿了那塊蛋糕,並遞給我一支塑膠切刀。S同事也過來說她也要吃,我很開心地回應。

小心的打開蛋糕外的透明膠盒...

準備切下去時,覺得蛋糕有異樣...仔細近看『巧克力』表面,嗯?!怎麼粒子怪怪的,不像是...蛋糕!!!????

這,這不是傳說中的毛巾蛋糕嗎?!這時毛同事和S同事在旁邊突然爆笑出來!

可惡!又被她們擺了一道!!這一次不算被騙成功吧?我只是...我只是拿它去冰一整個下午而已啊!!但沒真的咬下去!

我很生氣的唸她們沒良心,她們又拿出一個上面插一支蠟燭的小蛋糕。嗯,看起來是真的了!還有個同事跑過來戳真蛋糕,還嚇了一跳說『嗯?這是真的耶!』喂喂喂,拿開你的髒手啦!還給我直接戳下去怎麼吃啊?!

她們沒有想到我又被騙了一次!以為我在廁所看到它時,馬上就警覺地看出假蛋糕了。沒想到我還拿去冰,還一直謝謝S同事的貼心!?

吼~~~~~~~~我下午還信誓旦旦地跟另一個同仁說我絕不會再上當了!不是在打自己巴掌吧?!

這蛋糕還有MARK是怎樣?!

結果又被全辦公室的人知道了,我又被騙第二次...

可惡啊~利用我相信人心的弱點!!

我...我再也不相信別人拿過來的食物了!!不要再來給我『無三不成禮』蛤!!?嗚嗚嗚~(哭著跑走)

這才是正港的蛋糕啦!妳們這些沒良心的人仔細看!!

老媽送我的↑

好啦,還是感謝妳們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...不要再欺負老人家了,會有報應的,知道嗎?!<冏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