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公司內不能上網,不過有公司內網可以和同事互相傳訊息。

偶爾偷小閒時,就會和同事攪豬屎...感覺很像在學生時代時,上課時間偷偷互傳紙條。

有時回頭看看自己的對話,真的超白爛的!

所以應觀眾要求,將一些白爛經典對話PO上BLOG,留個回憶恥笑。

因此,這一篇將成為第一炮!



---------



話說,某天有同事租了二片DVD,大家都想借來看,剛好片子正在我手上:



吽吽:

吐出來!!!!! 二部片子

是啥片丫 ~ 不要裝傻丫!!!



FRAN:

是A片~ 妳最愛的~~~



吽吽: YA 你太了我了 哈~ 好貨丫!! 片名是??

你演的嗎 哈 那我不想看了!!



FRAN:

我演的都不外流的~~ 是上極品 市面找不到的!!

那二部分別是:

"春宮十大極樂之洞洞開"

"妹妹受不了了"



吽吽:

北七!!!!!!!!!!!

我快瘋了啦...



FRAN:

靠 我笑出來了

(註:自己邊打邊笑出來…)



吽吽:

救人喔...

你還接得下去!!!

注意!!

課長喔~ 哈哈~~ (註:課長當時在辦公室)



FRAN:

好啦

是 "即刻救援 之 爸爸快來救我"

另一部是

"玩命快遞三 之 男主角原來是假!!"



吽吽:

跟你聊天好累

一直要忍住 不笑出來......>"<

"玩命快遞三 之 男主角原來是假!!" 什麼鬼東東丫

什麼爸爸快來救我

又是你亂取的厚~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後記: 其實 "即刻救援 之 爸爸快來救我" 是因為故事是講一個勇敢的爸爸救被綁架的女兒。所以副名“爸爸快來救我”沒錯吧?

"玩命快遞三 之 男主角原來是假!!” 是因為當初片子上映時,就有人說導演影射片中主角其實是個同性戀。所以也沒錯吧?



那時自己打這些片名時,憋笑憋的肚子好痛!因為真的太白爛的,連A片都可以隨便自己掰出來!

只能怪現在廣告信太猖狂,色情信的主旨看久自己也會掰。

現在的社會怎麼了啊?!公司的同事怎麼了?只會帶壞我...嘖!好佳在我是一朵蓮花出汙泥而不染啊~~~(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