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99-1.jpg 

很久以前,就一直想要去玩泛舟。從去年開始,就跟同事們嚷嚷要去玩,但大家似乎興緻缺缺。


今年七月初,泛舟的念頭又興起,便隨口問了幾個同事意願,問到了確定OK的咖。再約幾個朋友,總共八人終於成團!


決定好日期,大家分頭上網查詢相關資料,各工合作的去訂車票住宿等,在8/1浩浩蕩蕩的來個二天一夜的泛舟之旅啦!


第一天主攻花蓮美食和晚上的鯉魚潭花火節,雖然沒有全部都嚐過,但還是吃的肚子飽飽!

page2.jpg 
第二天就是大家期待的泛舟了。一早在一連串的說明及準備,終於下水了!泛舟還有一樣有趣的活動,就是每舟會互相潑水!整條溪水整整的”舟群”,加上水花四濺,真的是超好玩。雖然大家互不相識,但水戰照樣打個你死我活!(不打不相識 哈!)

page8.jpg 
由於舟型有分很多種,基本上是有自動排水舟和傳統舟。傳統舟最便宜,但要自己舀船裡的水,但自動排水型就不會有這問題。變成除了潑水外,還得賣力的舀水出去。我們是坐傳統型,便宜外也是因為民宿老闆說這種船比較好玩...我只能說,沒有比較好玩啦!建議還是搭排水型的,也才多個100-200元而已。(整個被老闆騙)我因為手力較弱,潑水潑不遠,所以每次有別的船靠近,往往都是被攻擊的對象。有次我真的發狂了(因為隱形眼鏡差點被潑出來),只好大喊:『我們是傳統舟很可憐!請不要再潑了!』對方傻眼大笑,我們就趁機快速划走。

page9.jpg 

泛舟真的很好玩,看到別人翻船也會惡魔的覺得好笑。這活動是一項新體驗,有機會還是會想玩一次。雖然太陽刺熱,防曬乳補到不行還是黑,但大家玩的很開心,自己也覺得快樂。
這次活動辦的很成功,很高興我實踐了其中一個夢想。
希望下次有機會,大家還能再來一次!

page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