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四月份,就是27歲了。
前面的26年,到底為了什麼而活,還未知。
總覺得生活沒目標,還在混混噩噩,自己在做什麼,為了什麼,都還搞不清楚。
不積極又不熱血,還真糟糕耶!
工作方面,不算順事,一直碰到瓶頸;感情就不用說了,八字都沒一撇!

二十六年的歲月,就這樣流逝過去,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事,也沒有值得回憶的甜蜜。

白混了!

二十六年來,沒交過男友。每當親朋好友問起,總是讓我尷尬不已...覺得還滿丟臉的...
說是因為環境的關係,少與異性接觸。其實更大的原因,是自己的極度沒自信。
總在意外表,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,同時也在意別人的想法。
不敢和異性太過親近,也不懂得如何與他們相處,所以很羨慕能有哥兒們朋友的女生。
所以別說有男朋友了,因為連朋友也很難交成。

桃花啊,也都不算是真正的桃花吧?!
國中時還遇過一二個奇怪的,但也並不是真正在追,都是透過別人說對方好像喜歡我,而對方也都沒真正表示過啊?!
所以不算吧?
五專算是零,完完全全都沒玩到,連聯誼也只有在專一時去過一二次。
當時還滿流行BBS的,有見過二個網友,但都是怪咖...還有一個筆友,但也沒見過面,寫了幾封信就無影無蹤啦!
畢業後就業那一年曾工作了二年,裡頭的一位工程師展開『可怕又無力』的追求,我被嚇到了,相信對方也對我的直來直往、直言不諱的豪爽風格也嚇著。
這才算第一朵桃花,但卻不是我要的。

在二技期間,更不用說了,哈哈,一個子兒都沒有。男生才五個,年紀又比我小,不然就是太老成...我太挑了嗎?其實是別人挑我吧,哈哈!

其實心中還是渴望愛情的,但自己又不勇於追求,哪來的機會呢?
常常幻想自己是浪漫愛情電影中的女主角,慵懶地躺在心愛的人懷中。
長那麼大了,卻連一次『我喜歡妳!』的話都沒聽過。
我又不太喜歡搞曖昧關係的人-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討厭灰色地帶。

唉~希望自己在三十歲前找到好男人,時間還真緊迫耶!

求求老天爺,賞我一個好男人,一定會好好珍惜的!

找到一個能陪我在生活中團團轉卻無怨言的人;在我任性的時候,能笑笑地摸摸我的頭說好乖;在我生氣難過時,在我耳邊細說鼓勵的話語;在我開心時,能陪我跳一段哈哈大笑的搞笑舞...
真心希望著有一天,能每天安穩地躺在某人的懷中,忘卻一切煩惱。我能甘於分享我的生命,為了他,掏出我的真心。
有一天,也能嘗到戀愛的酸甜苦辣。即使受傷,也無怨無悔。

衷心期待那一天那個人的來臨,進入我的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