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偷偷為自己請了一天假。

老媽最近去大陸陪老爸,所以我任性地請一天假,懶懶地待在家裡休息。

工作壓力越來越大,感覺快吃不消,不得不想,我可能是顆草莓,正被別人擠爛的草莓。
這陣子心中一直悶的慌,除了工作上的壓力外,一些同事的離職慾也讓我心情起伏不定。
幾個較要好的同事都因壓力過大打算近期離職,本來我是一直勸他們再考慮,再待一陣子,但是我發覺,這樣做反而讓我壓力越來越大!
每天提心吊膽,擔心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要提辭?弄到自己每天不快樂,心情沉重...
直到前幾天,他們又跟我說離職的事,我回答:『要離就快離吧,我也快受不了了,若真的不快樂,就快辭...我不會再擋你們了...』
現在公司的情況真的很糟,新的不來,舊的卻一直走,所以每個人的工作量逐日加重,大家都受不了了...

所以昨天決定今天請一天假休息。
但是,現在在家裡,卻一直煩惱公司的事。『今天有訂單嗎?同事會不會做不完?等一下會不會又打電話來了?』
反而弄的自己有些罪惡感,輕鬆不起來...
了了一千多元薪水,還在家裡擔心這擔心那,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會任意請假了吧?(苦笑)

明天是老妹公司員工旅遊,我也跟著去~到龜山島一遊~
好好放鬆吧!別再想了,也不想抱怨。
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