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最近都諸事不順....告訴大家...停車時一定要小心呀!
看看停的地方是否正確...不要像我一樣...嗚...今年第二次了....>"<|||

星期日時,下午和室友到街上逛逛,順便我要配付新眼鏡。
機車呢,就停在名佳●的後門。
那條路說實在的,很大非常廣。而且路邊是白線,我不疑有他,想說機車這裡停很多(大約三排吧),應該是沒問題。
配好眼鏡,正傷心荷包大失血時,遠遠地看到我停的地方機車怎麼少了幾排?
緊張地跑去一看,果然,我的車號又被白粉筆寫在地上...欲哭無淚。
今天三月初一次,現在一次,難道非得半年來一次嗎?!
我和室友馬上搭計程車到拖吊場(那司機夠猛的,嚇得冒冷汗),去領我的小銀次回來。
當我翻開皮包拿出二百元時,發現上一次的紅單收据還好好地躺在皮包內。難道這張收据受到詛咒了嗎?
神啊~不要再開玩笑啦!
罰了八百元,各位,機車拖吊得罰八百元,請以之為鑑。
我是真的氣到昏頭!不過,能怪誰呢?總不能說是因為條子吃飽沒事幹吧?
我的罰單原因上寫著:未緊靠路右旁停車。
呿!什麼嘛~大家不都匠子嗎?
機車那麼多,怎麼緊靠啊?反正又不礙交通就好了!還有人並排停車耶!怎不吊他們的?
拿我們來做業績,真不公平!
呼呼呼...還在氣頭上.....第一次被吊時,想著以後決對不會再發生匠子的事了!
但是,卻還是發生了。

Never say NEVER...不再說”決不”了。
但我還是暗自告訴自己...以後不敢了!!
寧可多走一段路..也不要亂停車。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