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看到某網友寫了一篇回憶老師的文章...
也使我聯想起我也有難忘的老師...

從前從前,有位活潑可愛的小學二年級生...
(這種開頭果然是老套爆了!)

以前都認為,小學老師(至少當小一小二的老師)應該都是溫柔可人..
即使上課不小心尿椅子或拉噗噗在褲底,
老師也會對著學生展開迷屎人笑容,並輕聲告訴學生..
"來,我帶你去廁廁清洗一下好不好?"
然後牽起淚汪汪的猴屎囝仔到廁所清屁屁..
而在我小二時,我們導師看起來就像這種好人..
但,只是"看起來"...
因為小一時,我們的班導是超級溫柔的好女人...
但小二就換老師了...
記得有一次上課時,老師像平常一樣喜歡在教室中繞來繞去地上課..
當她走到我旁邊時,突然有一塊天殺的橡皮擦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..
打中老師的背部!!
她馬上轉過頭很兇的問我和附近的同學..."是誰?!是誰丟東西?!!!!"
那時,天真可愛又古意到極點的我小聲的說.."不是我.."
呿!後來才了解到什麼是.."你那是加講話,娘米就出代誌.."(金包銀歌詞)
老師馬上拿出藤條,叫我伸出手來打了一大下!
汙告我說謊!!!
媽呀~~~!!好倒楣!!
那個年代若回家跟父母說在學校被打,是不會得到安慰的,
甚至是到學校告老師體罰..那是不可能的!
反而還說老師打得好,不夠的話,直接到學校請老師多加管教自己的小孩...
所以,從那次之後,就非常討厭那個屎女人~~!!
踐踏我那幼小的心靈...
那可惡的橡皮擦還是不知從哪出現,事後問大家,沒人承認!!
屎小孩!沒骨氣~!

這種事能記到現在,算是我記恨嗎?
應該說那woman傷害到我那柔弱的心靈了吧...
從此對老師懷有戒心,也不會和老師熟混...

阿呆的我,阿惡姥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