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!好久沒發報了...嗯...不可以再用"忙"為藉口了...

呃...真正原因除了忙外,還有"懶"啦!>"<對不起大家啊~~

最近工作很忙,直到現在主管到大陸參展能鬆一口氣...

當然之前還發生了一件倒楣事...(開始時間倒回...)

在今年五月十日的下班途中,我一如往常開心地騎著機車回家...

騎至在離公司不遠的一處加油站附近,有輛車子正悄悄地從後面駛至

與我平行走著...

冷不防車子突然向右徧40度角轉彎!

我剎車不及,便擦撞上去,然後歪歪斜斜地在車子面前滑倒!!

我躺在地上約五秒鐘,對當時的狀況來說,這五秒真是有夠久的!

我往後看那該屎的車子車主會有什麼反應...但車子卻一動也不動...

我惱怒地爬起來牽起車子,並走向加油站停著,

那車主連忙將他車子也停至加油站旁並過來幫我牽好機車...

我一抬頭看他,哇哩咧,看起來是年約三十幾歲,理小平頭,穿背心拖鞋

的男子,看起來還真像流氓...

他問我有沒有怎樣?我檢查一下...

嗯...左腳多處擦傷,褲子破一大洞,鞋子嚴重報銷!

他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,要不要緊?(但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..)

我低頭不語直擦腳冒出來的血...痛啊!

現在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
他:呃~有沒有怎樣?

我:........(忙著擦血)

他:呃...要不要我帶妳去看醫生?

我:......不用了...

他:哪裡受傷?

我:褲子破了...還有車子,不知有沒有壞??

(他連忙發動機車,試了幾次應該是沒問題...)

他:機車沒事啦...啊妳要不要去看醫生?

我:不用了啦!擦傷而已...(還在死撐)倒是我的褲子破了一大洞...這

是我最好最貴的褲子!!

他:啊這樣比較有造型啊..哈哈...

我:(暗!居然還給我搞笑!!?)

他:妳沒看到我打方向燈嗎?

我:你靠我那麼近!打給誰看啊!!!你跟我是平行的耶!!

他:妳騎很快哦?!

我:沒有,是你靠我太近了!!(怒)

他:啊妳住哪裡?怎麼在大園上班?

我:桃園市啊,工作難找...

他:妳上早班啊?

我:不然咧?本來我上的就是正常班啊!!(你怎麼那麼囉嗦!!)

他:妳有沒有男朋友?

我:這跟車禍沒關係吧!?(怒)(好樣的!露出馬腳了吧!怎麼?怕我找人來

打你啊?!)

他:要不要緊?

我:你說咧!我的褲子啊!!(苦笑)(還不是遇到你這屎沒長眼的豬!)

(我有些不耐煩了...想快走人...)

我:麻煩留下你的資料和車號...

他:(開始緊張)做什麼啊?

我:以備不時之需,你放心,我不會坑你啦!(拿起紙筆)

他:喔.......(寫下姓名電話)

(我將車號也一併寫下,但他又拿走我的紙進入車內關起門不知幹啥...

等他出來拿給我時,車號部份被他撕下了...於是我再抄一次車號...)

我:怎麼?這車子不是你的?

他:沒...沒有啦...啊妳可以打這手機給我...妳的電話也留給我吧!明

天我會打電話給妳問妳的狀況如何?我和朋友會去看妳...

我:(哇哩咧~我住院了唷?!)不用了,就先這樣吧!

他:妳留一下電話啦!

我:不用了...我沒事...這資料只是保護我自己而己,不會對你怎樣的!

他:妳不用確認嗎?要不要打看看??

我:不用了,我相信你(個屁),我沒帶手機!(想騙我?門都沒有...到時手

機電話還不是會顯示在你手機上!)

他:我因剛買完東西,身上只剩二百元...先給妳..

我:不用了!我不收...(誰要啊!?連買ok繃都不夠!!你嘛有誠意一點!!)

他:妳收下來~(硬塞給我)

我:(受不了他一直塞)好啦!(回家給妹妹花掉)

他:妳真的不用我帶妳去看醫生嗎?

我:不用啦!倒是你的車子有沒有刮傷啊?(天啊~我太善良了!)

他:(跑去看車子)沒有啦,只有一點點...我之前還被一個年輕人撞二次

咧!車子也被撞一次...

我:(天啊!你之前就有不良紀錄!!!!!屎豬!這有什麼好得意的!?馬的

咧!)哦....好啦!我要回家了...

他:哦...那....

我:(你還要囉嗦什麼??)算了啦,我也有錯(錯在被你這豬頭撞到!)不

好意思也嚇到你了...(天啊...我是怎麼了?應該是我被嚇到吧!?!太善

良了吧我....)

他:那妳騎車小心咧...

我:.......

他:不是我的錯喲!

 

大家看看!這屎豬到最後還是不肯承認他錯,且從頭到尾都沒道歉!!

我也都一直苦笑著...

算我倒楣遇到這頭屎豬...也算我瞎眼被他撞!

最心庝的是那件牛仔褲,那可是我唯一最貴最好的褲子...回家趕快請

老媽幫我縫補起來...勉強看不出來...

而可憐的左腳也因傷痕累累,過幾天的經理訂婚典禮也無法穿裙子亮

相..-.-|||

現在過了近三星期,腳傷是好了,但卻留下醜醜的疤!!天啊~不能穿涼

鞋啦!!嗚...我皮膚很差,很容易留疤的!!>"<

車禍過後一二天,騎車都會神經兮兮的猛看照後鏡!!時速也不敢過50.

(不過幾天後又是一條活龍了,但當然還是會注意安全)

大家騎車開車都一定要小心唷.....

(嗚...得再去買一條牛仔褲了...)

我將這次災難當做是神明在冥冥之中將我的小劫化大難...

心情就好多啦!

路不轉,心轉!山不轉,念轉!(摘自謝坤山先生一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