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課長去大陸玩,要至下星期二才回公司。

在這期間,我稱之為『地獄週』。為什麼呢?我想,這是為了考驗我的能力吧。

雖然課長去玩前一天有寫一張模糊的筆記,但老實說,我完全看不懂...因為上頭的注意事項,有寫跟沒寫一樣...

所以他去玩第一天的那一個周末,我過的很不安,怕把工作搞砸了!

星期一,果然忙的昏天暗地,每個同事都來問我:妳還好吧?!

是啊是啊,我很好,好到想哭啦!不斷地打電話請課長指示,沒辦法,之前沒接觸那麼多業務的工作啊~我還沒學成呢!

問到最後,他也煩了,我也累了...但也save過了第一天。

第二天開始,是夢魘的begin!

為什麼客訴單突然來那麼多啊~~~?!客人抱怨送錯貨?東西損壞?什麼鬼都來claim???

是怎麼一回事?他們都知道課長休假而故意鬧場嗎?Oh my God!!

好啦,這就算了,最近公司要稽核,有安排課長開會,但他又休假我成了代理人...在會議上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!一頭霧水...

有誰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啦~~?!

開完會有位管理部的小姐對我說:啊,這裡只有妳是新人,所以若不懂找我吧!

我滿頭問號回辦公室開始碎碎唸...馬上去找經理談,將開會的資料砸向他臉上!(哦,才怪,我才沒那麼膽...雖然很想...)

告訴他我根本不懂這些鳥事,他老人家馬上說:沒關係,我來處理...

接著打電話請管理部將稽核時間延後至課長回來處理。



啊哈!



再繞回去客訴的問題,當課長知道這些問題時,他心情很不爽,好吧,若送錯貨是我的錯,是我打單沒注意,因為系統關係,有時前人建檔錯誤,以致於件號有轉出錯誤的情形,我沒特別注意。但老實說,當客人下了一千多筆的訂單,你會一筆一筆去核對嗎?



不會對、不會對、不會對!



但我還是平心靜氣告訴課長,電腦轉出錯誤但我沒核對。

他不講話,過了十秒,有些生氣地說:等我回去再處理!

好吧,這代表一件事:等他回來,我就屎定了!



反正這一周都過的不太順利,每天總是會有客人給我『驚喜』!這也說明,當業務是一件很累人、吃力不討好的事啊!



下星期一是我『當家』的最後一天,希望能完美的結束。



然後課長來上班,換我休假繞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