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月初,課長跟白目經理去美國出差三星期。這期間,就是我的一年一度地獄週了!





去年是一個星期,就把我搞到剩半條命。不過也是因為工作還不太熟悉,所以手忙腳亂是會有的。
今年,三星期,第一個星期還滿清閒的,大概是客人知道課長人在美國所以不下單吧?但第二星期開始,真的來到人間煉獄!
所謂『天將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...(以下省略)』是的,我都體驗到了!客人開始碌續回籠,連一個月一次的大客人『歐屎特』也給我來單!最最最最最最痛恨做他的單子了,明明有先進的電腦不用,非得要以傳真一大疊訂單,讓我這可憐人兒一筆一筆key in,是怎樣啊?!
又沒辦法,每個月都得靠這歐屎特的單子,公司業績才可以看,也才會呈現看起來應該是窗飾過後的財務報表給投資人點頭。

每天每天,協理就開始催催催,催的比討債的還兇還勤,就為了這歐屎特!害我這二星期偏頭痛發作,今天還跑去診所看醫生,問是不是得了腦瘤?
唉~也是吃人一口飯,卻要這樣勞心傷神。

這就是人生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