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八月底,新來一位經理。北美區,正式由業務二部歸為一部。
而這為菜鳥經理,接手管理北美業務區。

也是我惡夢的開始。

所謂『新官上任三把火』,這位菜鳥經理(我私下取綽號為哈利波特的好友榮恩的三哥『派西』),火燒的真旺!
一付拼命三郎的樣子,讓人真感動........個屁!
自己猛燒就算了,怎樣?我也要陪你一起燒就是了嗎?
叫我做一堆無聊的數據報告,來個『數字會說話』的遊戲。有沒有搞清楚?
平時不把我分為北美區(但課長的客人的確是美國人啊?),到了需要我幫忙時,突然就來個『大家庭,你我一家人』嗎?
老娘我是吃飽沒事幹去做你那些東西嗎?
喂~雖然我只是小小的助理,錢也沒領的別人多,為什麼就要我做雜七雜八的事?
還跟我頂嘴?一進來就當經理鳥不起嗎?

我的方法比你有效率你不用,就一定要用你的笨方法!?
有沒有聽過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』,講的就是有好方法可以更快得到效果當然要用,幹嘛多做一步多餘工去浪費時間?
本姑娘可沒那青春讓你揮霍~!老娘好心報好方法給你還不採用,還給我理由一堆?!什麼業務都很忙?什麼他們有自己的表格格式要用?
拜託~這方法也只花每個業務一分鐘去填填看,況且每個業務也都有助理啊?!
是怎樣?業務忙我就不忙啊?我閒在那就是了?!

也許你是看我每天準時下班而認定我這個人的能力,但我告訴你,我可是死命的做,有效率的做才能準時完成。
有沒有聽過『時間分配』啊?每做一件事給自己設定什麼時候完成,將上班時間做有效分割,逹成願望。
雖然並不是百分百,但也不至於加班到太晚。並不是因為沒事才能準時,什麼陳腐的觀念啊?

總之,我就見招拆招。既然你認定只要有相關的工作就是我得要做的,好!老娘也不尋你意見了!
下個月開始,我要將舊方法全撒掉來改我跟你提過的新方法!反正也是我做的,那全都要聽我的!管你業務忙不忙,鳥你答不答應!老娘是吃了柁鐵了心!
怎樣?到時你再來看看你的方法有多白痴啊!這樣也省了每個月做一次手工文件。

全部電腦化!早該這麼做了!
還真感謝派西的『激勵』...

十月份,全部給我立正站好!!

-----------
呼~不氣不氣,氣了會有病...好啦~我把怨言全留在這了,心中不氣囉!生氣虫快走~~恢復自己吧!

我的EQ真的要加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