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句話在我國小時就聽老師說過,一直謹記在心。
但今天,我看到了抖腳的最高境界...

竟可以將對方的眼睛抖花!!(請看這張圖,看著那老闆,是不是眼睛感到有點花?沒錯,就是這個情形!!)
今天早上到一家電子工廠應徵,剛好業務經理不在,所以『有幸』是由老闆親自面試。
他一坐下來,就開始抖腳,抖得全身擅動,抖到我眼睛好痛,不知該看哪裡?
老闆滔滔不絕地講現今台灣產業情形,邊講邊抖,我根本沒有專心聽他講什麼,一心只想爬過會議桌呼他巴掌!!
這樣一點也不像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大老闆,將他的形象和穩重抖掉了!
都是年紀一大把的人了,為什麼還這樣抖呢?我以前就覺得抖腳的人很沒禮貌也很難看。
終於抖了一小時,話也說完了,他說我很有機會,應該會錄用我,明天下午會通知。
但看了老闆的德性,我一點也不想來這上班...

還是乖乖明天到另一家已確定錄用我的公司上班吧...雖然也是不太喜歡那家公司(有點被騙的感覺,因為說的條件和工作內容和網路上寫的完全不同!而且還要兼當會計!我的最恨~),但就試看看吧!
Wish me luc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