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晚,我做了個夢, 夢到終於去國外遊學了!<( ̄︶ ̄)>

而且學校還是位於郊外的小森林呢!在學校裡我的英文變超溜的!(每次都只有在夢中英文才變好)

然後突然出現老妹,她也來遊學...





結果她程度不夠,害我們二個都被學校要求退出,自己去找別的學校。ε( ̄□ ̄)3||

我還罵老妹不會英文,幹嘛來遊學!害我被拖累~

然後我們只好在森林裡走啊走,想找個學校唸...

但走了好久又好累,我就對我妹說....

 

 

 


"妳趕快上網去查高雄縣到底還有哪裡有學校啦?!"

 


夢醒了,我也冏了......

 


我到底是在哪裡遊學啊?!?!?!不會根本只是在高雄縣的山裡吧?!…(⊙_⊙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